楠昱

爱管闲事的人滚远点

Bad guy

5.

  秋天的夜晚有些冷,落在地上的枯树叶被吹着刮过地面,发出沙哑的声音,就像人临死前的油尽灯枯,这里不比稻田,没有丰收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istp正在闭目养神,停在路边的黑车在夜晚里像隐匿在黑夜的黑豹。一辆银白色的轿车从这辆车旁驶过,晃眼的远光灯吸引了黑豹。

       istp启动车子跟上那辆银白的轿车,路上没有别的车,istp猛踩油门与轿车齐平,引擎的轰鸣像是黑豹在狩猎时的咆哮,也好像在嘲讽旁边的车辆。

        黑豹总喜欢在狩猎时玩些情趣,追逐着猎物,享受猎物的惊恐和嚎叫。istp一脚油门猛踩,方向盘一转,那辆黑色的跑车横在路中间挡住了银白色车辆的去路,尽管已经猜到了自己的结局,却依旧拼命的想要逃出生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对追逐的快感腻了,istp不再选择围追堵截,而是直接撞上了轿车。在黑夜中犹如黑豹咬住了天鹅的脖子,玻璃炸裂,就像喷射而出的鲜血。

       开枪扫射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,车上没有一块玻璃是完整的。清空弹夹后istp走上前去将后座两人的头颅割了下来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istp来到了雇主的家里,手里拎着两个盒子,里面是雇主要求的,将两人的头回来。两个木头做的盒子,一路到这,血迹已经干了,大半的木头已经被掩盖了原来的色彩,只留下了暗红的血迹。

        别墅没有人守着,istp打开门,他的雇主就坐在沙发上,正在品酒。

        istp把木匣子的前盖抽出来,漏出了里面装着的头颅,两颗头脸上依旧留着死前惊恐的表情,皮肤上还残留着金属碎片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个人喝着酒,一眼都没往这边看,不知道是在品味大仇得报的快感,还是思索这样做是否真的有意义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发现istp一直没走,便转过身来,然而他看到的确实istp对准他的枪口,他知道自己无处可逃了,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老家伙,孤家寡人,又能活的怎么样呢?

       istp也没有折磨他,连开两枪命中要害,他死的很快,去见了他的妻儿。

       枪声刚落,estp带着人冲进来,istp被人摁在地上 estp确认他的这位老板已经死的不能再透了,从怀里掏出手枪冲着istp开了几枪。

       istp的疏忽大意葬送了他的职业生涯,也葬送了他年轻的生命。看着倒在血泊里的istp很多人心里五味杂陈,更多的人都不在乎这个杀手,而是那个老头的遗产会花落谁家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最终在老人的卧室里找到了一封遗书,这封遗书写了他的财产将如何分配,一半贡献给公益事业,这是最老套的方式了,剩下一半却分给了estp,几个人很不服气,他只是个私人医生,算什么东西,凭什么分遗产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事实就是这份遗嘱真实有效。
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到了凌晨,estp站在别墅的顶层,看着天边的光晕,控制不住的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人生就像这即将升起的太阳一样,才刚刚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局感觉有点仓促,但也不知道怎么改,会有番外,应该是车。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