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昱

爱管闲事的人滚远点

Bad guy

4.

        estp来给老板送药,敲了敲门没有人应答,他壮着胆子直接推开门,发现屋子里面空无一人,他把药放在桌子上转身下楼。

       定位从半个小时前离开了,去了郊区,定位在一个地方暂停了,并且没有再发来信号,estp摩挲着下巴,他在老板轮椅上安装的定位器在轮椅的轮胎里,他并不觉得这可以轻易被找到。

       郊区回到市区只有一条路,他驾车来这里蹲守,他在这里等了半个多小时,定位器又一次发出来信号,过了一会终于等到了那辆熟悉的车,他正在思索着,五六分钟后同一方向又来了一辆车,这辆车贴着防偷窥膜,看不清里面的人,但从前挡风玻璃一闪而过时,那个驾驶位的上的人让他觉得有一种莫名的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他记下了那辆车的车牌,开车回了老板的别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刚刚看您不在我就把药放这了,出去买了点水果。”说着把一袋子水果放在桌子旁,拿起来放药的杯子,“我给您换一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,如果我没能为自己的妻儿报仇,她们会原谅我吗?”老板沉声道,隔着墨镜estp也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“会的,先生。您的儿子一直以您为榜样不是吗?”estp说着,继续着手里的工作。“我想,您应该对自己多一点宽容,您的儿子一定不希望看到您不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板没有再说话,喝完药后estp就离开了。

  estp回到家去查找了那辆车的信息,结果和他想的一样,一无所获。他在脑海里仔细搜索着那辆车的司机,确认那张脸是跟自己记忆力的某一个人有些相似,给他的感觉很熟悉,但是那确实是一张陌生的脸,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是谁,他决定先放下这件事,去喂狗,狗子看他拿着罐头过来高兴的叫了几声,istp的样貌在脑海中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狗子也不明白,为什么今天能吃两个罐罐。

       estp从后院翻进了istp家里,院子里的门没锁,他进去之后发现istp真的不在家,他里外转了一圈地下室和院子里的屋子上了锁,但他也不会开锁,就先做罢。屋子里的房间只有一个屋子有床,一个屋子全是猫猫用的东西,其他房间几乎没有什么陈设,大概率是被istp当做仓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estp正准备翻翻看看,但是不凑巧,istp回来了,estp现在往回跑肯定会被发现,不跑也要被发现,不如玩点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   istp回到家的时候带了一堆东西,把东西放到玄关,正在脱鞋,却没有开灯,也不见他把东西往屋子里搬,只是走向屋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estp感觉到istp正在向他靠近,有点害怕又有点激动,还没激动几秒estp突然感觉胸前的衣服被人用力一扯,他人就被从角落里拽了出来,刚站直身子,istp就送来了一记侧踢,estp用小臂一档,感觉幸亏自己平常经常锻炼,要不然这一下子就够给他踢骨折了,他顺势握住istp的脚腕,istp也不示弱,直接靠过去,estp毫无防备,不知道是搂住istp还是怎么办,没想到istp直接一记剪刀腿给他摔翻到地上,摔的estp墨镜都飞了,istp直接冲到门口开了灯。

       “操,我错了,宝贝饶命。”estp被灯晃的眼泪直流,连忙捂住眼睛,低头摸索着自己的墨镜。

       “私闯民宅?你活够了?要死滚出去死,别死我家里,怪晦气的。”istp忽略了他的话,冷声怼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这不是喜欢你的猫吗,想过来看看它,恰好你不在家,我还给它买了罐头和猫条。”estp指了指桌子上的塑料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快滚,三花不稀罕吃你的破罐头。”istp作势又要给他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 好汉不吃眼前亏,estp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的estp赶紧给自己滴了两滴眼药水,顺便揉揉自己快被istp踢骨折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果然漂亮的玫瑰都是带刺的。”不过estp思考着,istp是知道他畏光才开的灯还是什么原因呢,真是有意思,看来他这位邻居真是不简单。



       estp买的猫罐头和猫条确实没问题,但是istp不会把别人给的东西喂给三花吃。istp给三花开了一罐自己买的猫罐头。三花从猫抓板上下来,悠闲的伸了个懒腰,殊不知自己被estp当了回挡箭牌。

       隔天estp回家的时候发现了自己家衣架上挂着一个塑料袋,里面是他昨天买的猫罐头和猫条,里面还多了一张纸,上面用一行纤细有力带着笔锋的字写着一行字“你自己留着吃吧”。

        estp看着家里除了这个袋子没有其他任何异样,也没有别人进来过的痕迹,深深的吸一口气,仿佛想从空气中嗅到istp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有意思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