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昱

爱管闲事的人滚远点

Bad guy

 3.

         istp从床底的保险柜里抽出自己的电脑,登入黑色网站,随便画了点钱从别人手里买到了estp的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istp很不喜欢人多且吵闹的地方,平常买东西都是晚上去无人的全自动商店,但今晚出门的时候istp心里一阵发毛,幸好这一路还算顺利。回来的路上,就快要到家了,istp察觉出背后有人靠近,听脚步大概猜到了来人。

       那人上前想揽住他的肩膀,被istp一闪身躲了过去,那人也不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动这么灵敏,怪不得长这么漂亮还敢半夜出来。”面上揣着一副欠揍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听出话里调戏的意味,istp冷言道“大晚上还要带墨镜,您眼神也很好啊。”说完一刻也不想多待,加快步子往回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啧,真是不近人情。”estp望着他的背影随手摘下墨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,确实挺亮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翌日,estp照常去上班,他的这位老板说来也惨,前些年妻儿遭遇车祸当场死亡,他说是幸运也是不幸,双腿瘫痪勉强捡回条命来。

       estp看着老板办公桌上的照片,眼里的情绪晦暗难辨,这或许就是他的机遇,那个和他有四五分像的男孩。即便是他平素都是一副欠揍的样子,也会在老板面前装的乖张,就像是在外惹事的儿子在向父亲卖乖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瞧着他的样子,老板似乎都会想起那个和他很像的儿子,这也提醒着他不要忘记过去的事情。那时正是他事业上升期,公司起步,欣欣向荣,老天爷却在这时跟他开了个玩笑,从那之后一年里他一蹶不振,直到妻儿祭日,他去悼念,他看着儿子墓碑上贴着的遗像,想起他小时候说要做跟父亲一样厉害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那天,他在妻儿的墓前坐了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estp跟了他四年,一直帮他调理身子,他也格外包容estp,他或许会觉得这是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,或许是在把estp当干儿子养,而estp一直提醒着别人他对老板的忠诚——那副常年戴在脸上的墨镜,是他当初救老板受伤导致的眼部神经受损,从此之后畏光,不能再做手术,但本身就不常做手术,老板也只是又找了一个可以做手术的医生,却远没有待他那么好。



       istp平时在家穿的比较随意,偶尔喜欢抱着小猫在花园里面晒日光浴。这天istp正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悠闲的撸猫,还没等来三花的撒娇,却等来了衣不蔽体的estp。

       istp选择逃避社交,他这位邻居真是位整活好手,这日光浴是不用晒了,他抱起三花转身就要进屋,estp大声喊话,听的istp头冒井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~怎么见了我就走啊,我长得有那么吓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话听的istp都顿住了,没见过这么开朗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被哥的帅气迷住了?哥的腹肌帅不帅?”estp还真秀起来他那身健身房里练出来的肌肉。

       istp小时候流浪,营养不良,即使后来被培养成了杀手,也没有个子长得很高,但身形确实漂亮,装成个子偏高的女性完全没有问题,但是是实打实的有劲。

       istp转过身面向estp,上下扫视了一下,发出一声轻笑,然后转身离去,属实是给estp整不会了,两秒钟时间,estp把自己所有缺点都想了一遍,最终选择忽略。觉得istp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故意这样做的,对,是这样。 

  

  属于是我饿急眼了,乱写的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